琼 野

卡哇1怎么你了。

私信前看置顶。🌹

欢迎来这理发店,💁‍♀️💁‍♀️,我是琼野,如果你要是硬要叫野鸡,我绝对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。不要放不开,这条置顶下面的评论基本都会回复,想点梗/倾诉/口嗨/哲学/提意见都可以留言。(没回你赶紧加q骂我!✊


关于平台:目前仅在半次元/Twitter/爱发电/微博/米画师有号,除了米画师id:王京里予    外其他lofter同名。(˘⌣˘)    


关于授权:只要是没有寄售的或者商稿小料/无料都可以,限制50份,头像壁纸那是不用问的肯定都可以不用问。转载方面除了抖音快手小红书,均可转载标注清楚就行。🤝🤗


关于接稿/扩列:走米画师和私稿都可,联系方式只有917502036(v q同号),佳人们记得备注约稿/扩列 来源谢谢配合。梦向,同人,oc都接。扩列方面婉拒角色黑以及粉肖战/魔道/bjyx,其余都很欢迎!


关于我:脾气很好,屌图很草。冷圈爱好者/通讯录画手/愚人众的狗。不喜混圈,自娱自乐。主营业:第五人格/原神。其他坑有EVA/电锯人es/第五/全职猎人/死亡笔记/JOJO/魔圆欢迎同好!

xp已经变成卡哇1的形状。  (all原神空和all佣均已退)无差杂食人,只要是我家产品在一起就行!

雷点只有角色黑!!


后续没补充完的呃后续再补。  


评论(343)
热度(128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琼 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